跳到主要內容

05. Anything is possible.

眼看各校申請 deadline 一一逼近,原本時間就不是很充裕了居然還發生如此囧事⋯⋯
讓我不禁懷疑——其實我和美國這個地方磁場並不太合⋯⋯ = =+


---------------這是囧到吐血的分隔線---------------

Anything is possible.
這是最近這幾天以來,我最深刻的生活感觸(默)

原本都掐得剛剛好(也就是太剛剛好了才會發生此等囧事啊⋯⋯<望天>),哪曉得就在考完托福兩個禮拜後,ET$ 在十一月的最後一天來信告知他們無法給我托福成績因為“他們聽不見我在 speaking section 的回答” = =

基於他們異常好心提供我免費的重測費用,我大膽假設他們肯定是發現自己的機器有問題(不然憑他們家過往的態度,像是那種佛心來著的機構嗎?狗X = =)⋯⋯

不過!!
重點不是錢啊!(用力搖)
重點是其中一間的 deadline 就是這個禮拜五啊!其他間的 deadline 在壹月初就全部結束了啊!!!!重點是,到一月中之前我根本就沒有機會重測啊啊啊啊——(車程三個小時之內、我有辦法到達的考場都滿場啊!!!!)⋯⋯

⋯⋯
⋯⋯
⋯⋯
⋯⋯
⋯⋯

很好⋯⋯這下我也許不用擔心老闆們至今沒給我回信到時候給我推薦函開天窗了,因為我有更值得煩惱的事了 囧
雖然說語言中心的負責人很好心的幫我打電話去問兩間十二月截止的學校可不可以候補成績,得到的訊息不甚樂觀(一間說是 OK 但是聽到我只能在一月中之後重測就有點囧,另外一間則是⋯⋯歡迎交報名費,不過如果不是非你不可我們根本懶得等⋯⋯OTZ)


(一月的還沒問因為我還在等待奇蹟發生讓我至少有機會在十二月之內重測⋯⋯囧)

(歎)
⋯⋯最後我還是決定報名了。反正就算原本資料都齊的狀況之下我也不太有把握。很多看起來比我更紀錄輝煌的人都是了好幾年,而我所有資料裡扣除 SOP 那種根本不知道標準在哪裡的東西就只有 GPA 看上去比較能看 囧(至於我快四年前的 GRE 那根本就是個悲劇⋯⋯誰會料想得到我居然來不及重考一次呢 囧)⋯⋯

(嘆x2)
就當是買經驗吧(遠目)
反正是了沒上至少試過了,沒試永遠都沒機會,大不了就回去想辦法找個實驗室當個一年助理吧⋯⋯(遠目)至少這一年不是完全沒有收穫的(嘆x3)

-------------------------------------------------------------------------

(題外話)

是説,我住的這個地方是沒有下雪沒錯,但是上個禮拜也曾經晚上是零度過⋯⋯而且日夜溫差還是很歡樂的維持在十度以上,這真是讓人煩惱的一件事⋯⋯

另外,我感覺自從從日光節約結束之後,明明就只是在多慢一個小時,為什麼我卻有種快和在臺灣的所有人失聯的感覺咧 囧
不過就是十六個小時時差而已啊⋯⋯(淚)
而且我好想念臺灣的食物 T _ T 雖然我天天煮飯已經快煮成習慣了但是我還是好懷念不用煮飯的日子⋯⋯


⋯⋯
⋯⋯以上。









TB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剁手指系列〕我與鋼筆二三事

人總會有一兩個難以解釋的憧憬項目。 這個東西可大可小,可具體可抽象;當然,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的想法也是很自然的(回頭看一眼書架上的紙膠帶收納盒⋯⋯那真是一段短暫但瘋狂的時光啊╮( ̄▽ ̄"")╭ 不過在短暫的紙膠帶熱潮之後,我默默出了坑,卻一轉彎掉進了一個更大的無底洞—— 哈囉~鋼筆的世界在向你招手喔~( ´ ▽ ` )ノ

〔剁手指系列〕墨水坑深深幾許──綠色系墨水篇

因為個人對色系的偏好,所以不知不覺我的藍色與綠色墨水就佔據了所有墨水的半壁江山⋯⋯ 上一篇介紹完我目前手上有的藍色墨水們,接下來,當然就是綠色系啦(灑花) ※2017/08/18:新增DIAMINE:KELLY GREEN。

〔剁手指系列〕紙!就是那個紙!

對於用筆書寫的人來說,紙,真的是人生大事。 就連印表機,不也都說要用80磅才不卡紙嗎╮(╯▽╰)╭ 所以說,紙,真是個重要的東西啊!!(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