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3.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

拖了幾天沒寫,沒想到上下變成上中下⋯⋯ 囧
我真的只是出來念書學英文啊啊(吶喊)

---------------------------------------------------------------------

繼上次不過請家裡寄條棉被來卻被當成棉被進口商之後,就在不到一個禮拜左右,我的平靜生活又起了變化⋯⋯(其實我仔細算過了,到現在為止,我的平靜生活通常維持不到一個禮拜 囧)

就在第三個禮拜的禮拜天,室友清晨知道家裡發生了事,當下就決定提前回去。因為班機的緣故所以當天下午就走了,一整個很匆忙,所以我那天一直等到吃晚餐吃到差不多剩兩口、實在吃不下的時候,才決定去洗衣服⋯⋯
事後想起來,我到底幹嘛那麼堅持那天一定要洗衣服呢 囧 反正都只是些外衣,原本也想說禮拜一再洗的,但是後來念頭一動,最後就是在那天的那個時候出去洗衣服⋯⋯一切的悲劇就此發生⋯⋯囧

-------------------(這是悲劇的分隔線 囧)-------------------

把衣服全部丟進樓下laundry的洗衣機裡洗之後我就拎著裝衣服下去的大布袋還有洗衣精走回樓上,哪裡曉得當我把鑰匙插進鑰匙孔之後——
我轉~
我用力轉~
我使勁地轉~
我使出吃奶般的力氣轉~
⋯⋯
⋯⋯
⋯⋯
⋯⋯嗯,很好,紋風不動 = ="
所以打不開了。嗯。
請別人來開,打不開。
宿管來了,打不開。
然後宿管告訴我:禮拜天晚上沒有鎖店開所以要禮拜一才能幫我開了——


禮拜一?有沒有搞錯 囧
我雖然身上穿著條牛仔褲、剛洗的衣服剛好還夠穿,但是我腳上踩著藍白拖,隱形眼鏡還帶著耶(而且還是生理期 OTL)⋯⋯就算有給我一個空房間先待著,但是我晚上怎麼辦啊!喂!

⋯⋯總之,感謝好心同學借我錢,陪我去河邊的CVS買隱形眼鏡保養液;同樣,感謝另外一名同學幫我去敲同樓層的某一間女同學的房門,讓我順利借到了衛生棉 囧

至於禮拜一的考試?算了吧(嘆)啥都沒看,最後只有憑本能回答(攤手)
與其關心考試,倒不如關心門什麼時候開⋯⋯雖說就在宿舍樓下上課,但是穿著藍白拖、還啥都沒有兩手空空的,我實在比較關心我什麼時候可以回房間去 囧


最後,在上了三節課之後我的門總算是開了(歎息)不過沒有換鎖頭,對方只是把鎖頭修好了。拜託,我還要在這裡住上好幾個月,拜託拜託請別再出問題了啊⋯⋯(淚目)

----------------------------------------------------------------------

題外話。我原本真的以為這只是我一切苦難的終結,哪裡想得到⋯⋯
⋯⋯
⋯⋯
⋯⋯
⋯⋯
好吧,我只能說,果然人指要還活著,就可能發生一切你所想不到的意外。但是我只能説,還好我都沒怎樣。身外之物什麼的,雖然很困擾,但是也都還好解決,只是⋯⋯





難道就不能讓我平靜的生活嗎啊啊啊啊啊——



TB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剁手指系列〕我與鋼筆二三事

人總會有一兩個難以解釋的憧憬項目。 這個東西可大可小,可具體可抽象;當然,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的想法也是很自然的(回頭看一眼書架上的紙膠帶收納盒⋯⋯那真是一段短暫但瘋狂的時光啊╮( ̄▽ ̄"")╭ 不過在短暫的紙膠帶熱潮之後,我默默出了坑,卻一轉彎掉進了一個更大的無底洞—— 哈囉~鋼筆的世界在向你招手喔~( ´ ▽ ` )ノ

〔剁手指系列〕墨水坑深深幾許──綠色系墨水篇

因為個人對色系的偏好,所以不知不覺我的藍色與綠色墨水就佔據了所有墨水的半壁江山⋯⋯ 上一篇介紹完我目前手上有的藍色墨水們,接下來,當然就是綠色系啦(灑花) ※2017/08/18:新增DIAMINE:KELLY GREEN。

〔剁手指系列〕紙!就是那個紙!

對於用筆書寫的人來說,紙,真的是人生大事。 就連印表機,不也都說要用80磅才不卡紙嗎╮(╯▽╰)╭ 所以說,紙,真是個重要的東西啊!!(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