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07. 白糰子芝麻餡。

在外數個月,我第一次有種“就算我看上去是顆和藹可親的白胖糰子,但是拜託,我裡面可是包芝麻的啊(再這樣下去黑餡就要爆出來了 囧)”的fu⋯⋯

OTL



-------------------(這是要淚奔的分隔線)-------------------


老話一句,話說要從頭。
於是我們把時間倒回禮拜六早上——

十點多,門響得像是我們裡面出了什麼大條事似的,不用多想,肯定是舍監 = =
果然室友(韓國女生,在這邊的大學念書)去開門,恰恰就是舍監。之前室友就一直在找房子(和別人攤下來比較便宜),好不容易找到了卻因謂退宿手續搞得雞飛狗跳,哪曉得舍監早不說晚不說,偏偏挑了一個陰雨綿綿的週六早上來說:OK,你可以搬(滾)了,不過可以請妳在今天早上十二點之前搬完嗎?
⋯⋯
⋯⋯
⋯⋯這是哪門子的鬼 ==
於是室友開始搬(還好她大部份都收拾好了⋯⋯)。剛好在十二點左右搬完。
——然後我就知道為什麼舍監催著她搬了。因為我馬上就有了一個新室友 ==
(這裡我忍不住要抱怨,其實空房間多得是,很多人也都自己住一間,幹嘛硬是要把人塞進來?)

⋯⋯
⋯⋯
⋯⋯好,這個先放著不管。總之,新的室友還是韓國人(囧)然後也是來念語校的(大囧)

【OS:也許在那群老美眼裡亞洲人都差不多,但是他媽的這可是差很多啊<尖叫>來一個母語顯然天差地遠、英文程度一樣不怎樣的,這樣是要怎麼生活啊~~~~】


-------------------(這是淚奔的分隔線)-------------------


⋯⋯
⋯⋯
⋯⋯(深呼吸)好、我要平靜一下⋯⋯
總之。新室友看上去比我小(後來知道她22⋯⋯天!那也才比我小兩歲!但是拜託怎麼會有人出國生活居然以為這裡會有附鍋碗瓢盆柴米油鹽!又不是飯店⋯⋯),然後⋯⋯嘛,我的英文程度也就那樣,勉強能在這裡苟延殘喘而已,但是我真的沒有那個狗屁時間來跟人玩猜猜樂啊 囧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總是幫助外國人的人⋯⋯真的。但是佩服歸佩服,我一輩子都不會變成知心姊姊的我敢發誓 ==+)
所以我覺得她無限誤解了我說的話 囧
但是放假啊現在,我也不知道去哪裡給她找個韓國人來(我敲門了,但是沒有人在⋯⋯囧),但是我又不能就這樣給她放生不管,這樣也太殘忍了(我只是芝麻餡,不是爆漿99%巧克力<茶>),所以我還是得帶她去超市。
然後⋯⋯


很好 ==+
又是一個(疑似)不具備做飯能力的小朋友了(語校這裡很多⋯⋯真好奇他們爸媽都不擔心小孩餓死在國外嗎 囧⋯⋯好歹出來前也先特訓一下吧)
但是她真的很不幸,遇到了我這個就算隨便煮隨便吃也不出去吃飯的人(廢話!這個小鎮什麼都特別貴,隨便吃吃也十五六塊美金,這樣吃下去一天要花多少錢!),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哪裡有餐廳啊(攤手)
還有這個孩子只帶了短袖⋯⋯
⋯⋯
⋯⋯
⋯⋯
⋯⋯
⋯⋯
⋯⋯我不想帶人去逛街 OTL⋯⋯至少不是不講中文的!
我覺得再繼續玩猜猜樂下去,我小得要用放大鏡來看的耐心就會被磨得需要用電子顯微鏡來看了 囧
【對了,老娘就是沒耐心有本事來咬我啊(狀態顯示:黑餡大量外露中)】
明天怎麼還不趕快來 T _ T(明天正式上課,然後那孩子就會遇到其他韓國人了⋯⋯)


-------------------(這是懺悔的分隔線)-------------------


其實我知道我應該要有耐心。
想當初我第一個室友也是超級照顧我,甚至特訓我煮飯。
但是⋯⋯
⋯⋯
⋯⋯
⋯⋯至少我們都是來自臺灣、講中文的啊(噴淚)

⋯⋯我英文真的還沒好到可以光憑隻字片語(而且很可能是錯誤的)猜測對方到底需要什麼。話又說回來,出國之前打包行李真的很重要。到底有沒有人可以來跟他們説,洗髮精沐浴乳包括洗面乳拜託都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生活器具啊!鍋碗瓢盆真的很重要啊各位!我雖然還是少帶了什麼,但是至少我帶了顆大同電鍋(狀態顯示:一鍋抵數鍋!煮飯燉湯蒸菜一鍋搞定!)啊!

⋯⋯
⋯⋯
⋯⋯
⋯⋯
⋯⋯好吧。寫了這麼多廢話,其實重點只有一個——







我真的不想當保姆啊(吶喊)




⋯⋯
⋯⋯
⋯⋯
⋯⋯不過我會努力至少當個好人的(嘆)
祈禱我的芝麻餡不要太常漏出來⋯⋯
⋯⋯
⋯⋯
⋯⋯
感覺真是絕望啊⋯⋯(望天)










fin.(please...T _ T)

留言

  1. 呃啊,碰到韓國人唯一的辦法就是去買五包裝農心辛拉麵/辣白菜放著
    跟他說假日沒東西吃可以拿去煮不用客氣
    然後就可以把他放生了!

    對韓國人來說,去美國念語言學校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所以爸媽也不大管的(這是磨練!磨練!但不知道到底在磨練誰…)

    回覆刪除
  2. .....................是來磨鍊室友的神經的吧?是吧 = =+
    我今天繼續接受可怕的攻擊。我還在想,如果一個禮拜後我真的因為她的鬧鐘而感到神經衰弱,我真的要拜託她調小聲一點了...............

    至於她的生活問題..........嗯,她已經和同鄉“他鄉遇故知”了,所以我就不用負責啦(撒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剁手指系列〕我與鋼筆二三事

人總會有一兩個難以解釋的憧憬項目。 這個東西可大可小,可具體可抽象;當然,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的想法也是很自然的(回頭看一眼書架上的紙膠帶收納盒⋯⋯那真是一段短暫但瘋狂的時光啊╮( ̄▽ ̄"")╭ 不過在短暫的紙膠帶熱潮之後,我默默出了坑,卻一轉彎掉進了一個更大的無底洞—— 哈囉~鋼筆的世界在向你招手喔~( ´ ▽ ` )ノ

〔剁手指系列〕墨水坑深深幾許──綠色系墨水篇

因為個人對色系的偏好,所以不知不覺我的藍色與綠色墨水就佔據了所有墨水的半壁江山⋯⋯ 上一篇介紹完我目前手上有的藍色墨水們,接下來,當然就是綠色系啦(灑花) ※2017/08/18:新增DIAMINE:KELLY GREEN。

〔剁手指系列〕紙!就是那個紙!

對於用筆書寫的人來說,紙,真的是人生大事。 就連印表機,不也都說要用80磅才不卡紙嗎╮(╯▽╰)╭ 所以說,紙,真是個重要的東西啊!!(廢話)